江枫晚吟

【夏鸣星】假如“我”的照片是预告新卡

        夏鸣星记得今天是预告新卡的日子,在剧院排练闲暇的时候,打开手机先搜索照片,一一保存了之后,再仔细看照片,照片上的我捏着耳机靠近嘴巴,嘴微张,似是唱歌。

  夏鸣星被这次卡面的精致度惊艳到了,在小号上疯狂表白了一番,又有些失落,好想听姐姐的歌声呀。

  突然,他在游戏官网上有个小小的二维码,像是意识到什么,打开手机扫描了二维码,页面跳转到一个简陋的网页上,上面只有一个音频,时长大约1分钟。

  夏鸣星戴上耳机点开音频,我所唱的歌声随之而来。夏鸣星以自己的专业知识来评价的话,不够专业,气息不平等等有很多问题,如果,以夏鸣星的喜好来评论,这可是姐姐的歌声!真好听。夏鸣星嘿嘿一笑,将音频下载了之后设为手机铃声。

  这时,门被敲响,工作人员在门口喊道:“Jesse,该到你排练了。”夏鸣星扬声,没有了在我面前的热情:“知道了,马上来。”

说完低头看着我的照片低声说:“姐姐,到我排练了,不能聊天啦,等我结束,再一起聊天。”说完,抬起头左顾右盼,没有人,低头亲了一口屏幕上的照片,脸庞微红,眼睛亮晶晶的,留恋了一会,才恋恋不舍地让手机黑屏,打开门,对着工作人员礼貌道:“走吧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