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枫晚吟

【光夜】假如“我”的照片是预告新卡

『齐司礼』

  “老齐,你快看,你喜欢的妹子出新卡了!”岐舌激动道。

  齐司礼略带无奈:“知道了,我又不瞎。”手迅速点开官方vb,仔细观察,神情略微放松,岐舌在一旁探头:“老齐,怎么样,这次妹子的卡面没画崩吧?”齐司礼声线懒洋洋:“这次还行,总算没有画崩。”岐舌点头,打趣道:“这次要再画崩,某人估计又要发挥自己毒舌的本领,在vb上骂了。”齐司礼有被戳穿的尴尬,脸微微红:“你再胡说八道,这周就吃素的。”岐舌连忙逃走:“老齐,我错了,我不想吃素的啊!”齐司礼“哼”一声:“看你表现。”岐舌哀嚎一声。

  齐司礼不理会,低头看着我的照片,上面是我在吃饭的时候,齐司礼仔细将饭桌上的菜品记在心里,原来,她喜欢吃这些菜啊,也不是不行。心里想着,脸上也带了点笑。岐舌在一旁看到,恶寒:“咦,老齐,你笑得好恶心啊。”齐司礼:“闭嘴。”

  说完,起身准备去超市买菜回来试做游戏上能看出来的菜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554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