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枫晚吟

【光夜】假如“我”的照片是预告卡

『陆沉』

  晚上,又一次繁忙的公务结束后,陆沉坐在车上,疲惫的捏了下眉间区,待会还有一场宴会:“周严,开车。”“是,少爷。”周严恭敬回答。

  陆沉拿出手机,打开游戏,一进入界面就发现出新活动了,这次活动照片是我正在学校打羽毛球的样子,与此同时陆沉还发现这次活动正在预售公仔,线上线下同时销售。

  陆沉点击链接买了几个后才心满意足的退出链接,界面再次回到我的照片前,陆沉看着我的照片,轻笑一声,仿佛刚刚的疲惫一消而散,不见了踪影。

  周严从车后镜看到了这一幕,开口:“少爷,小姐(我)的公仔已经买好了,放在您的家中了。”陆沉已将游戏日常任务做完,息屏,倦怠合上眼睛:“嗯,知道了。”

  车内没了声音,刚才游戏的音乐恍如一场梦。周严看着陆沉的脸,想着其实他也不知道少爷是什么时候爱玩这款游戏的,或许是每天开车等红绿灯时,看到公交车站屏上轮播的游戏视频吧,或许是无聊吧,但无论如何,少爷现在就像有了精神支柱,时常能看见少爷露出笑容。

  周严在心中默默许愿:愿少爷永远能和爱的人在一起,无论是否在一个时空。

  宴会的地点到了,陆沉抚摸着手机外壳,仿佛从那里汲取力量,微微闭上眼睛,再睁开时,脸上戴上了完美的,无懈可击的笑容面具。兔子小姐……他轻轻呢喃着,起身走向宴会。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